Friday, June 15, 2012

NBA總決賽 - 鬥屈機! 杜蘭特大戰占士 為左隻戒指

NBA總決賽

NBA總決賽 正式開打!兩軍大戰就係為左隻戒指?雷霆同熱火兩隊夾埋十幾人,係全球幾千萬人面前打生打死,為左只係一隻戒指,對於佢地黎講,尼隻冠軍指環係有錢都買唔到既無價寶!富貴如頂級球星如占士、韋迪一年賺千幾萬美金,都全力以赴呀!





《NBA總決賽》最後一擊被犯規? 杜蘭特認關鍵在沒投進
(轉) 雷霆第二場主場以96:100輸給熱火,總決賽戰成1平,杜蘭特(Kevin Durant)在落後兩分的最後一擊,被認為防守的詹姆斯(LeBron James)有犯規,杜蘭特則認為關鍵在自己沒投進。

這場比賽,杜蘭特雖然全場遭遇犯規麻煩,仍有32分,其中一半都是在第四節得到的,「身背5次犯規打球確實不容易,但我必須繼續保持侵略性。輸掉這場比賽很難過,但我還是得積極地往前看。」

終場前9秒,杜蘭特在詹姆斯的防守下,錯失扳平比分的機會,杜蘭特表示,他沒注意對手,只注意自己的投籃,「出手的時候我真覺得那是一個很好的投籃,那是一個我練習過很多次的投籃,我錯失了。我現在還不能判斷,那時是否被犯規,結果就是我的投籃錯失了。」

第二戰,雷霆在開局2:18的不利情況下頑強戰鬥到最後,杜蘭特末節的16分是關鍵,不過他們最終還是沒能克服這大坑,賽後杜蘭特說:「我們讓熱火打出18:2的開局太不應該了,必須要改正。我們會在第三場調整好的。」

雷霆主帥布魯克斯(Scott Brooks)表示:「我很欣慰看到球隊做出反擊,但17分的差距實在太難填了。要翻盤成功,除非真的做到十全十美才行。」

熱火主帥斯波爾斯特拉(Erik Spoelstra)誇獎杜蘭特表現,「這就是杜蘭特,他從來不會放棄,一直保持攻擊,我們不能有絲毫懈怠。」

韋斯特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上半場表現低迷,手感不佳,他賽後說,「我並不覺得自己打得太快了,那就是我的風格,可是球就是投不中。」

引自︰
http://www.ltsports.com.tw/main/news.asp?no=91598&N_Class=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